【巍面】关于新坑《春不渡》ing

有句话说的好,开坑一时爽,码字火葬场啊!😂😂

现在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虐,你们都说《此情》太虐了,那这篇要不要he?🙄🙄

主要就是现在没什么头绪,emmmm,你们是想看现代的还是古代的?或者校园?

诸位也可以在评论处点梗呐,我会积极采纳的!还有小可爱问过我:“《此情》会有番外吗?”

emmmm,这个会有的,只是家里电脑坏了,还在修,我现在也进不去网吧,年龄不够网管不让我进去🌚🌝,所以《此情》的番外以及关于巍面的所有番外,以后会新开一个合集的!

嗯呐,还请大家多多提些建议,点梗都行!😊因为我现在……秃顶中ing😂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2 )

© 宦相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