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巍面】此情可待成追忆②

凄冷的月光撒落在夜尊身上,他颓废地躺在那张黑色的大床上,似误落人间的仙人般高洁。

银发与黑绸,黑与白。给人一种感官上独特的刺激。

夜尊记得,烛九死前的那一眼所带着的感情,他眼底的更深层的感情,正如他对沈巍那般。只是,烛九他知道不可能,他便将自己心中的那棵即将萌芽的心狠狠的捏碎在心底,对他,只有永恒的忠诚。

他手指摩挲着手中的白绫,脸色惨白,嘴唇却是鲜红色的。他唇边溢出一丝鲜血,却被他狠狠的擦掉。

他知道,自己对沈巍的感情是为世人所不容的,纵使,他和沈巍并不是一母同胞。

他们只是同一株花上孕育出的两个不同的生命,仅此而已。

大抵是爱而不得罢,如今他爱够了,便不想再纠缠下去了。他知道,自从大战之后,赵云澜被他的黑能量伤了双眼,沈巍剜了他的眼去救了赵云澜之后便一直想送他回大不敬之地去。

天柱中一万年的寂寞,一万年的凄清,一万年的不见天日,他已经不想再回去了……

夜尊在地上摸索着,手指触碰到一块尖锐的玻璃。他轻轻拿起玻璃,将它紧紧攥在手心里,鲜血一滴,一滴的从指缝间滑落。

他摩挲着自己的脸,这张脸和沈巍的脸一模一样。他曾经有多爱沈巍,也许如今便有多恨这张脸,他拿起玻璃,对着残破不堪的窗户,对着凄冷的月光……

一下……

两下……

……

原本如玉般的容颜,现在已是鲜血淋漓,疤痕交错。夜尊喘着粗气,将手中的玻璃扔了。

他毁了这张脸,他终于和沈巍不一样了……

他不想再和沈巍有任何关系了……

夜尊支撑着身体站起来,鲜血的流失令他身形有些不稳。他拿起沈巍当初留给他的录音笔,摸索了一番,才轻声道:

“哥哥,我走了。你不用找我,我不会回地星的……”

“你当初厌恶的脸,我现在已经亲手帮你毁了,哥哥,你开不开心啊?”

“如果当初,我没有来找你,你不要我了,我也不要你了。我们之间会不会没有那么多事情发生了……”

“……说再见吧,沈巍。其实我什么都不欠你了。”

“再见,哥哥……”

声音飘渺的如同情人之间的低喃,语气轻柔地说着残忍的话语。

夜尊将白绫变化成一张金色的面具,让它遮挡住自己的容颜,扶着墙跌跌撞撞的,一路摸索着离开了。

他决定离开这里,离开龙城,离开沈巍,去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了。

他的前半生,在寻找沈巍和变得强大中度过,如今,他的后半生,他想将关于沈巍的一切全部清除掉,去过自己新的生活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下可真是真正的“追妻火葬场”喽!🌚🌝😂😂😂

我觉得我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😂😂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2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宦相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