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巍面ABO】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①

*吸血鬼Alpha  x  霸总omega

*第一次写ABO!!!不喜勿喷!

*ooc是我的锅!求轻点捶!

*欢迎在评论区指出我的失误!我一定会改的!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沈巍是龙城大学的一名老师,没有人知道他实质上是一只吸血鬼。身为吸血鬼的他,却从来不喝人血,相反的是,每当同类将盛满人血的高脚杯递给他时,他闻到那股子甜腻的味道竟有些反胃。他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,可能他是打心眼里不接受鲜血这种东西。


 

可是身为吸血鬼,不喝血怎么活下去呢?沈巍表示,并不是所有的吸血鬼都必须喝血,即使不喝也不会饿死。能代替鲜血的东西还有很多,比如,番茄汁就很不错。


 

沈巍很享受现在这样的生活,唯独有一点不好的就是,大家都被他平时温文尔雅的样子迷惑了,都认为他是一个omega。对此,沈巍只是笑笑不说话。


 

他的精力有些旺盛,每个月的发情期都是自己生生熬过来的,当然,他的主力干将还是他的双手。这样得不到极致纾解的日子着实有些难熬,所以他在等,在等属于他的omega。


 

“沈教授啊,这几天夜氏集团的总裁会过来听课。你可是我们龙大的活招牌啊,届时还请务必展现出咱们龙城大学热情的态度啊!”校长语重心长地看着沈巍,伸手拍了拍他的肩,长叹道,“不过听说夜氏总裁性格阴晴不定,难伺候。到时可能要委屈你了……”


 

“放心吧校长,我自己有分寸。”


 

沈巍倒是没料到校长会将这种事交给他,不过既然都答应了,那还是要认真对待的。


 

夜氏总裁到的那一天,沈巍还在讲课。门口那人穿着一身白色西服,微卷的短发有些长,后面扎了一个小揪揪,看着莫名有些可爱。


 

沈巍注意到他投来探究的眼神,也只是礼貌的对他一笑。夜尊挑了挑眉,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跟上身旁校长的步伐走到自己旁听的位置上。


 

“他叫什么名字?”夜尊看着讲台上的沈巍歪了歪头,扭头看向一旁的校长。


 

“啊,那是我们龙大生物工程系的教授,沈巍。同时他也是我们龙城大学的标杆啊。”校长笑着递给夜尊一杯茶道。


 

夜尊揭开茶盖轻抿了一口,有点涩口。他向来不喜欢喝这种茶,明明甜茶和果茶才是他的最爱,可是烛九和鸦青却总是阻止他,劝他少喝。


 

堂堂夜氏总裁,竟然喜欢喝果茶和甜茶,传出去那是多大的笑话!?————这是烛九的原话。


 

好的吧,夜尊虽然有些不耐但到底还是听了进去。自己私底下偷偷喝还不成嘛?烛九这几年来确实变的越来越老妈子了,整日絮絮叨叨地操心这里那里的,着实令他有些头痛。


 

他不喜欢这种涩口的茶水,所以他向来极少参加什么交流宴会。这次来龙大听课,主要还是拒了另一边张总的邀请,若是此番不来,张总那边也不好圆谎啊……


 

唉~头疼,属实头疼啊!


 

“老板……老板!”身旁的烛九唤了他几声他都没反应,烛九只好稍稍用力推了推他。夜尊幽幽地看向他,眼神中无不显示着一个信息:他现在想喝果茶,想吃小蛋糕,想……


 

烛九:…………老板,咱先忍一会儿行嘛?


 

“可是我饿了。”


 

“可是您今天早上刚来的时候才吃了两个草莓蛋糕,二十个蛋挞,还喝了两杯甜茶啊!我们是8:30到达这里的,现在才刚刚9点啊,老板……”


 

“我饿了……”夜尊有些委屈的垂眼看向地面,一直注意到这边的沈巍看着这幅场面微不可见的勾了勾唇。


 

可爱,想……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2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宦相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