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老师养崽——宝宝篇①

注明:*第一篇的cp是齐衡x嬴稷 *两个人都是小宝宝,都在现代 *这个合集,其实就是《居老师带崽记》的宝宝番外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“元若若。” 身后某个奶声奶气的声音传来,语气中带着一丝不满。小齐衡抱着朱一龙刚塞到自己嘴里的奶瓶,艰难的转过身子看着大他几个月的嬴稷。

“嗯?”小齐衡困惑地看着不远处的嬴稷,举起自己的小肥手对他招了招,“过,过来。”

嬴稷艰难地想站起来,却一不小心在床上栽了个跟斗,他决定改变策略,以至于能成功到达小齐衡那边。

他翻滚了一下自己圆润的小身子,颇有些艰难地站起来,然后……毅然决定还是爬过去好了。

面子什么的能有元若若重要嘛?!

终于,他成功了。坐在一旁看电视的朱一龙嘴角不由得抽搐了下,明明……两人在一架床上,不过一个在前,一个在后,爬过去就可以了啊!为什么要那么艰难哩?

对此,嬴稷表示:我可是皇帝!你见过哪个皇帝是爬行的?

朱一龙:没事,刚刚见过了。

那边两个小盆友展开了一场激【虐】烈【狗】的对话—

嬴稷:“元若若,里知不知道,偶看,看见里送笔了?”

齐衡:“知,知道呀。”

嬴稷:“那,那里四八四不耐偶了!?  (。•ˇ‸ˇ•。)”

齐衡:“…………”⚆_⚆?⊙_⊙

嬴稷:“……里都不,不来哄哄偶!” 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

齐衡一把将手中的奶瓶塞在嬴稷嘴里,亲了亲嬴稷的小肥脸后还用自己的小肥手扯了扯嬴稷的小肥脸:“乱想,喝,喝奶奶,睡觉觉。”

一旁的朱一龙:“…………”我是个隐形人,我有着隐形的翅膀,那是我自己,我一点都不介意被塞狗粮……

才怪!!!!

这到底是什么奶萌【划掉】霸道皇帝爱上我的节奏啊!?

朱一龙:…………눈_눈自家养的白菜被自家的猪拱了,这滋味儿真的………

啧,刺激啊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1 )

© 宦相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